|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南平:外地摩友不识路,骑上摩托闯高速
2024-02-28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2月18日晚,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综合中队在结束大白服务区驻点疏导任务返队途中,在浦武高速(下行)135公里300米处发现一辆摩托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迅速靠边停车,在简单了解情况后,将其引导至就近收费站下高速。

1708307474686144917401.jpg

经了解,驾驶员卢某某过年时买了一辆摩托车,年后便驾驶摩托车从贵州返回浙江上班。因为不了解福建高速公路的政策,便一直沿着高速驶入了福建省境内。民警对卢某某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告知其由于福建高速公路的桥梁、隧道、弯道都较多,摩托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很危险,极易引发重大的交通事故,因此福建省内禁止摩托车上高速。

1708307515367702165996.jpg

驾驶员卢某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通过其抖音车友群现身说法,呼吁广大车友遵守交通规则,牢记安全第一,千万不能以身犯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