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南平:高速路上低速行驶 抓你没商量!
2024-02-29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2月24日上午,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在洞宫山服务区开展货车超低速行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10时08分许,执勤民警通过预警平台接到一辆货车低速行驶预警,车速34公里/小时,属于行驶速度低于规定时速2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民警成功在洞宫山服务区将该货车拦截。经询问,驾驶员称车辆一直正常行驶,自己也没有注意,看了测速照片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下次一定注意,按照规范驾驶,认真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行车安全。民警对驾驶员驾驶货车低速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下一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将常态化开展高速公路货车超低速行驶违法行为整治,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