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南平:查处一起超速50%未达80%严重超速违法行为
2024-03-04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事故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道路交通秩序。2024年2月27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在宁上线政和收费口开展疲劳驾驶、超员、超速整治行动。

上午10时55分许,执勤民警通过测速终端发现一辆闽A****牌照小型轿车途经宁上高速(下行)147公里400米处,经移动测速仪检测时速达到了154公里/小时,超过该路段规定的限速100km/h时速,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80%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刻组织人员进行拦截。2分钟后,该车进入政和收费口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吴某某从建阳出发上高速,准备前往目的地政和。以为大过年的应该没有交警上班。就车速开的比较快。看完超速照片后才后悔不已。民警严肃批评教育了该驾驶人,讲解了高速公路分心驾驶、严重超速的危害性。驾驶人江某某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接受交通违法的处罚,并表示今后将吸取教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保障自己和他人的交通出行安全。随后,民警对驾驶人李某某依法开具《公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告知其到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执法窗口接受进一步处理。

福建交警提示各位驾驶人: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安全回家。毕竟,最快的回家路是平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