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宁德:行人误上高速 民警及时处置保安全
2024-03-05 来源:宁德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2024年03月03日12时20分许。宁德高速交警接指挥中心派警称,沈海高速B道2000公里处有三个行人在高速隧道内行走。

微信图片_20240304083047.jpg

接警后,飞鸾中队中队长柳颜春立即带领辅警赵健雄、林文华出发,在沈海高速B道2000公里飞鸾岭隧道内发现行人。柳颜春立即将车停在隧道口应急车道内,并及时将该行人带离高速公路。经询问得知,这三人是一个大人带着两个小孩在爬山徏步,因手机没电赶着回去,心理比较着急,为了抄近道才走错路,误入到高速隧道里。随后,柳颜春将其三人护送至安全的路段,并提醒他们,行人上高速十分危险,高速公路车辆行驶速度快、隧道昏暗,一不小心极易造成事故,最终会害人害己,告诫他们切不可再次违法进入高速公路。

微信图片_20240304083056.jpg

由于处置及时,执勤民警成功地消除了此次交通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