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龙岩:货车“摇摇晃晃”在高速上行驶,民警及时查处除隐患
2024-03-12 来源:龙岩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3月7日12时30分许,在漳武高速B线175公里500米处,龙岩高速交警三大队巡逻民警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货车装载货物严重倾斜,且货物不停晃动,摇摇欲坠,对过往车辆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通过鸣笛及喊话器引导该车至就近的金砂收费站出口接受进一步检查。

在金砂收费站,民警发现车上装载的货物长度、高度均超出车厢,如果高速行驶中绳子突然断裂,货物掉落会对后方车辆会产生严重影响。

image.png

原来,驾驶员叶某从上杭南出发前往漳州,车上装载满了有机化肥。叶某陈述:装货物时未牢固捆扎,只是简单的用绳索绑了一下,没想到车辆在道路上颠簸行驶,会导致货物向一边倾斜。

交警提示:安全行车容不得半点侥幸,请广大货车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合法装载货物,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