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关于三明市长深高速北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桥梁伸缩缝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4-03-12 来源:三明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因三明市长深高速北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桥梁伸缩缝占道施工,需对三明北高速收费站外广场至三明北大桥沿线桥梁段落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等相关法律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4月5日,三明北连接线沿线桥梁段落(三明北大桥往三明北高速收费站),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交通管制时间相应顺延。

二、交通管制措施及绕行路线:

(一)三明北连接线右幅(三明北大桥往三明北高速收费站方向)桥梁伸缩缝占道施工,采用单幅单道通行,车道减少。

高峰期间市区前往三明北高速收费站方向小车可提前绕道至工业北路避开三明北大桥前往三明北高速收费站。

(二)三明北连接线左幅(三明北高速收费站往三明北大桥方向)桥梁伸缩缝占道施工,采用单幅单道通行,车道减少。

高峰期间三明北高速收费站往市区方向车辆可提前从工业北路右拐绕道到徐碧大桥进入市区。

以上路段车道减少,车流将有所增加,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方式和线路,并根据路段路口周边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或提前绕行。  

三、途经上述路段的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本通告的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的提示谨慎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确保安全行驶,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直属一大队

2024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