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南平:路边违停竟是为了喂牛吃草
2024-03-15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3月11日14时30分许,南平高速交警在开展午间重点时段巡逻时,在距离安窠服务区3公里左右的位置,发现有一辆车牌号为鲁M*****牌红色货车开着双闪停在应急停车带内,民警在确保安全布控的前提下,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3091207.jpg

经询问得知,该车辆从山东开往福建厦门,拉的是一车奶牛。途径宁光高速(下行)82公里处时,驾驶员发现奶牛在车厢体内疯狂碰撞,同时发出哀鸣声,这是才突然间想起来早上发车前忘记喂牛了,就立即下车正在喂牛吃草。民警告知驾驶员非紧急情况停靠在应急车道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前方3公里就是服务区,完全可以进入服务区内进行喂牛作业,且近期已进入雨季,随意违停且缺乏足够的安全防护措施的行为给自己、给他人带来危险隐患,甚至威胁生命。

最后,民警对交通法律法规淡漠的驾驶员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