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关于进一步便利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三元城区道路通行的通告
2024-03-18 来源:三明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及公安部交管局《关于进一步便利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的通知》(公交管【2024】42号)部署要求,同时结合三元区道路交通实际,即日起,进一步优化三元城区道路货车通行管理措施,便利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对整车长度不超过6米、宽度不超过 2.2米、高度不超过2.8米的中型厢式货车及新能源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除城关大桥、高速北连接线下江滨路匝道、北山路小焦隧道往化机涵洞下坡路段24小时禁止通行外,其余路段不予限行。

其余限行车辆确因生产、生活需要在限行时段需要进入限行路段,用车单位或个人应提前向三元区属地公安交管部门申领货车通行证或通过交管12123线上申领,按指定的时间和路线通行。


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直属一大队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