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大雾天气误入高速?他因酒驾被警察蜀黍查获
2024-03-18 来源:福州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3月17日凌晨,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福清龙山收费站开展查处酒醉驾统一行动。5点20分许,民警在行动中发现前方有车牌号为闽A****7的银灰色小车放慢了车速,现场民警和辅警跟了上去,驾驶员林某某当场配合工作接受酒驾快排棒的检测,有酒驾嫌疑。民警当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仪检测,检测值为47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当事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且对呼气测试结果无异议。

据民警了解,林某某于3月16日下午喝了几两白酒,17日凌晨准备去龙山收费站旁边的村子参加活动。林某某觉得时间已经过挺久了,自己的意识清醒,开车出门应该没有问题,就直接驱车出发。因17日凌晨福清大雾天气,路面能见度低,林某某驾车误入高速,随即在收费站口被民警查获酒驾。

最后,民警依法对林某某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了其机动车驾驶证,并告知其到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