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车辆失控撞上护栏 高速交警紧急救援
2024-03-18 来源:福州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2024年3月14日上午,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警情称:在G70福银高速A道57公里处发生一起单方事故,车辆受损,有人员受伤。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出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并联系清障救援与高速行政执法人员赶往事故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一辆别克小型轿车停于超车道内,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引导驾驶员及车内乘客到高速护栏外安全区域,做好现场安全防护,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了解后得知:该车驾驶员及乘客为省外人员,驾车从四川一路开车要到福州,由于自己疏忽大意,雨天车速过快,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撞上右侧护栏,车辆前保险杠和轮毂不同程度受损,后排乘客未绑安全带脸部有受伤,执勤民警及时联系当地120部门第一时间将车上伤员送往医院,驾驶员及乘客对六大队执勤民警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高速交警安全提示:

雨季来临,雨雾恶劣天气频发,道路能见度低,驾驶车辆在湿滑路面行驶时,很容易出现刹不住或车辆打滑等情况。恶劣天气或驾车行驶在积水路段时,一定要减速行驶,保持安全距离,尽量避免频繁变更车道或猛打方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如遇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请做到:车靠边 快警示 人撤离 即报警,谨慎驾驶、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