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南平:为节省时间走高速,侥幸心理不可取。
2024-03-20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3月15日下午16时许,南平高速交警大干中队民警吴森源沿着宁光高速大干往顺昌方向巡逻时发现在大干隧道内有一名行人沿着沟盖板逆行往大干镇方向行走。见状,民警吴森源立即将车停在隧道外应急车道内,随后进入隧道内将该男子带进安全区域进行盘问。

1710766426068497097325.png

据了解,该男子姓黄大干镇大干村人,由于刚从自家耕地里施肥后为了节省时间,边想“抄近道”走上了高速,没想到在隧道内被民警逮个正着。民警严厉地批评了黄某某,并告诉黄某某高速公路是不允许行人进入的,由于高速公路车速极快,行人在高速公路内行走是极其危险的事情。

1710766441348279675518.jpg

在民警的教育下,黄某某表示绝对不会再犯此类错误。同时,根据黄某某的描述,民警找到被人为破坏的铁丝网,并通报给养护部门及时修复,成功清除了一起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