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到微信
南平:春暖花开母子贪玩误入高速 民警热心相助除险情
2024-03-20 来源:南平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3月11日12时许,南平高速交警一大队夏道中队开展日常午间巡逻路面管控,在宁光高速(上行)49公里200米(开平寺隧道内),发现有一名女子抱着一名幼儿在隧道超车道侧的路肩上行走,过往车辆多而且快,情形十分惊险。民警果断将警车驶出隧道外中央花圃内停车,快速狂奔回隧道内,将母子两安全的保护出隧道外。

1710407443339779966917.jpg

民警上向询问,该母亲称自己是西芹上马人,因带孩子上山采花欣赏春天美景,以为前面有一条很大的路就以为可以通向回家的村道,就从附近的排水沟进了高速,结果越走越远,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加之幼儿肚子饿也哭闹下着急回家,母亲慌忙胡乱下走进了隧道。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快速的安全的将该母子送下了高速。之后,民警通过该母亲的提供的家人电话,联系了其家人前来大队部认领。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该母子两安全的回家了。家人和母子也非常感谢今天民警的帮助,并保证以后一定不再上山贪玩,也不能再上高速行走了。